電腦
前兩天 芒果在噗浪客上提到了不能說的秘密
說到他想回到過去
我就在想 如果今天我能回到過去
我會改變我的選擇嗎

雖然常常寫程式 寫到感覺很累
但是我對於讀資工還是覺得這是我最想要的選擇
一般人聽到資訊工程 第一個反應就是寫程式很難吧
其實你問我寫程式簡單還是難 我也回答不出來
寫玩樂的都不太難 反正寫不出來就算了
寫認真的都很難 因為一定要寫出來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就想讀資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那時候根本不會寫程式
只是覺得我想寫一個遊戲 所以就決定我想當程式設計師
哪知道當個程式設計師真的很困難
現在都還沒畢業 就已經寫到每天唉唉叫

不過 資訊領域真的很有趣
除了寫程式之外 網路 電繪 各式各樣的軟體應用
真的是挺好玩的
而且因為這樣 也認識很多喜歡相關領域的人
不論是老師 同學 學長 朋友
一路以來都陪伴著我
他們的教誨與分享 我都盡力吸收

所以你問我是否後悔 其實答案蠻肯定的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既已決斷 終身不悔
相信 肯定 最終才有超越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