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由網路部落格的小說
改編而成的偶像劇 我在書店時有看到這本小說
但是也沒去仔細翻過 不知道跟原作的劇情差別多少
所以我還是針對電視劇發表一些我的看法

本劇的劇情是由三個資管系宅男為主角
其中的男主角名為小莊 外在條件並不優秀
但他卻想要追求校花Cindy

自然其中是遭遇重重波折
但是小莊不肯放棄 他一直相信
只要肯努力 他一定能用真誠感動Cindy
這也是劇中一直想傳達的宗旨:
不要放棄 持續努力 就會見到奇蹟
套一句裡面說過的話
為什麼大家這麼瘋偶像劇呢
因為只有在這裡 天鵝才會喜歡癩蛤蟆

這句話真的挺中肯的 偶像劇慣用的老梗了
在現實的世界中 我們說句實話
大家第一眼 都是在靠外表決定人
高大帥氣的型男 纖細白晰的正妹
一定是大家目光集中的焦點

但是我之前也說過 自信真的是很重要
也許你今天外在條件沒有比別人優
但是你願意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展露出你的誠懇以及特色 未必吸引不了心儀的對象

像我就覺得 正妹當然是好啦(^_^)
帶出去又體面 自己看了又開心
但是我更覺得 能溝通加上體貼包容更加重要
如果另一伴常常都把事情放心裡的話 其實感情很難長久
雙方無法溝通 處處她都不放心 最後雙方都容易有更多的不愉快
加上我未來的工作 可能無法給予他太多的時間
這就只能靠她多包容了 所以雙方的磨合才是重點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 這部偶像劇是很歡樂的!
我只是說說我的看法 並不是代表整個劇情如此沉重
喜歡看歡樂喜劇的人 真的可以去看看
不但有正妹可看 裡面的笑點也都蠻好笑的
而且小小雷一下 最後還是一個皆大歡喜的Hi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